•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羽生结弦:终于长舒一口气 并不认为表现完美
  • 羽生结弦:终于长舒一口气 并不认为表现完美

    时间:2018-11-17 17:49:06  来源:  作者: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新华社莫斯科11月16日电 2018-2019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在俄罗斯莫斯科展开第五站的角逐。在16日结束的男单短节目比赛中,两届冬奥冠军、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再度刷新自己保持的短节目世界纪录,以110.53分力压群雄。

    今天的比赛中,羽生结弦最后一个出场,音乐选择的是拉丁钢琴家布拉西奥的《秋日》。他的短节目旋转和步法动作都取得了最高定级,刷新了他自己本月初在芬兰站创下的世界纪录——106.69分。

    “今天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不过,我并不认为我的表现是完美的。现在,我要为明天的自由滑比赛做准备。”羽生结弦说。

    格鲁吉亚选手克维特拉什维利以89.94分位列第二,瑞典选手马约洛夫以82.33分排在第三。(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