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俄花滑美女回应要踢特朗普屁股:比花滑更好的是性
  • 俄花滑美女回应要踢特朗普屁股:比花滑更好的是性

    时间:2018-11-20 18:54:10  来源:  作者:

    图克塔米舍娃

    图克塔米舍娃

    本赛季迄今为止,俄罗斯花样滑冰女星伊莱扎维塔-图克塔米舍娃,一直以她充满活力的套路令粉丝们感到兴奋,但她本人却透露了一件对她而言唯一比花滑更好的事。

    在接受《今日俄罗斯》专访时,这位21岁的前世界冠军和欧洲冠军谈到了她著名的“脱衣舞”表演以及这给她带来的新关注和人气——包括一些引起社交媒体热议的、有争议的推文。

    本赛季早些时候,图克塔米舍娃在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上夺得女单冠军。在赛后的答谢晚会上,她以一场令人瞠目结舌的、前卫的“脱衣舞”表演,使得粉丝们陷入疯狂。

    伴着小甜甜《中你的毒》的曲调,俄罗斯姑娘穿着空姐的制服滑过冰面。当表演过半之后,她突然脱掉了外套扔在了冰面上,最终只穿着一件文胸和一条小裙子完成了演出。对此,她表示,这给“保守的”花样滑冰世界带来了新生。

    “这是花样滑冰中的一股新鲜空气,因为在我之前,没人在冰上脱衣服。我在这场表演舞蹈中没看到任何不好的东西,相反,我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这次表演的重点并不是集中在展示我的内衣上,我们想要集中在我的上衣上。在演艺界,更多的挑衅性表演都是被允许的。我知道,花样滑冰是一项保守的运动,我们只是想让它变得稍微热烈(古怪)一点儿。”

    俄罗斯姑娘说,事实上,在表演过程中脱掉她的外套是她教练的主意。

    “是的,这是阿列克谢-米申的主意。他是一位真正明智而谨慎的教练,始终保持着与时俱进。他非常了解人们想要什么。”

    目前,图克塔米舍娃凭借她在花滑上的名声成为了社交媒体名人,这也使得人们对她的推特内容阅读得更加仔细——在她开玩笑地说想要踢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屁股时,这一情况也得到了证实。

    “当然,我知道我的评论会引发情绪反应,但我并没有考虑到这些。那只是个玩笑而已,我只是想看看人们会对这样的评论做出什么反应。特朗普是一个有名的政治人物,我认为这个笑话相当有趣。”在谈到随之而来的媒体狂热、尤其是在俄罗斯媒体上的狂热时,她这样说道。

    图克塔米舍娃是2015年的世界冠军和欧洲冠军,在本赛季迄今为止的两站大奖赛上,她分别获得了一个第一和一个第三。她很清楚地意识到,自己非凡的复出使得她在社交媒体上飞速蹿红。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在Instagram上已经有25000人开始关注我,而在推特上也有几千人。”她说,“这很酷。我非常关注我的社交媒体账号,这会让我的粉丝感觉我并不是个遥不可及的明星。我想让他们知道,他们可以和我交流。”

    另外,她还补充说,自己在很大程度上忽略了仇恨她的人。“是的,我收到了很多负面的评论,尤其是那些要求我穿上衣服的女人们。我并不回复这些信息。有些人就是喜欢批评别人。”她睿智的回答与其年龄并不相称。

    当图克塔米舍娃被要求完成“唯一比花样滑冰更好的事是……”这句话时,她的率真更是被表现得淋漓尽致。

    “性(Sex)。”花滑明星毫不犹豫地回答说,随之便哈哈大笑起来。

    显然,她很享受生活,也很享受在这项她热爱的运动中的复出——得到12月在加拿大举行的总决赛席位就证明了这一点。在这位富有魅力的21岁女孩身上——无论是冰上还是场外——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