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金妍儿后继有人!韩国小花首获花滑大奖赛奖牌
  • 金妍儿后继有人!韩国小花首获花滑大奖赛奖牌

    时间:2018-11-20 18:54:19  来源:  作者:

    最右为林恩秀

    最右为林恩秀

    上周六,15岁的韩国小花林恩秀勇夺2018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俄罗斯站女单季军。这也是她首次站上成年组领奖台,惹来韩国媒体一阵欢呼——金妍儿后继与人!

    凭借着185.67的总分,林恩秀成为继2009年金妍儿之后,首位摘得成年组大奖赛奖牌的韩国花样滑冰女单选手。此前在青少年组,林恩秀分别在2016和2017年获得季军和亚军的佳绩。

    本赛季早些时候,韩国男单新秀车俊焕在背靠背两站大奖赛上收获男单铜牌。

    周五的短节目过后,林恩秀以57.76分仅排在第六位。好在自由滑节目中,抛开杂念的她滑出个人最好成绩的127.91分,将排名提升至了第三位。主场作战的扎吉托娃和萨莫杜洛娃包揽前两名。

    在自由滑曲目《芝加哥》的旋律中,林恩秀开场便成功完成了勾手三周跳接后外点冰三周跳。随后的后外三周跳和后内三周跳也完成得干净利落。但在中途的后内点冰三周跳时出现了失误,被扣掉了0.57的动作执行分。

    “我对短节目的表现很失望,我尝试着在自由滑时进行弥补。很高兴最终我拿到了这样有意义的成绩。”林恩秀说。

    (何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