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女曲冠军杯中国队两战两平 逼平亚运冠军日本队
  • 女曲冠军杯中国队两战两平 逼平亚运冠军日本队

    时间:2018-11-20 18:57:26  来源:  作者:

    中国vs日本

    中国vs日本

    本报武进11月18日电实习记者赵浩霖报道:11月18日,“网利宝”2018年女子曲棍球世界冠军杯赛于江苏武进结束了前两日的争夺,中国队以2比2和0比0的比分,分别与英国队和日本队战平。

    本届赛事于11月17日正式拉开序幕。首场面对排名世界第二的英国队,中国队的队员敢打敢拼,中国队9号队员徐纹娱在第8分钟利用短角球攻入一球。在首节比赛读秒阶段,英国队追回一球。第二节比赛进入到6分钟时,徐纹娱直传禁区弧内,李红门前垫射被对方门将挡出,彭杨以一记大力补射,再次帮助中国队领先。仅仅两分钟后,英国队利用防守反击再次将比分扳平。

    11月18日,东道主中国队迎来本届赛事的第二个对手日本队。由于日本队在上一场比赛中以1比3输给了荷兰队,因此本场与中国队的比赛打得十分谨慎。虽然双方在比赛中有多次精彩射门,但都没有进球入账,最终以0比0结束比赛。

    本届比赛将持续至11月25日。11月20日,中国队将迎来本届赛事的第三个对手阿根廷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