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综合体育 > 毫无悬念!羽生结弦荣膺首届滑冰大奖MVP
  • 毫无悬念!羽生结弦荣膺首届滑冰大奖MVP

    时间:2020-07-12 14:16:38  来源:  作者:

    羽生结弦荣膺最有价值选手

    羽生结弦荣膺最有价值选手

    国际滑联今晨公布2020年滑冰大奖获奖名单,羽生结弦荣膺最有价值选手,被冰迷誉为“飞天”的俄罗斯选手科斯托娜娅则收获最佳新人奖。

    滑冰大奖是国际滑联今年首创的一个奖项,旨在表彰花滑领域出色的运动员、教练员等。评审团的6人均是花滑界名宿,分别是陈露、安藤美姬、苏利亚·波利娜、托德·埃尔德雷奇、塔提亚娜·纳芙卡、艾瑞克·拉德福德。

    受疫情影响,滑冰大奖只能通过网络进行。日本花滑选手羽生结弦毫无意外地拿走了最有价值选手奖,此外他还入选了最佳服装奖项。

    “托大家的福,我能够像这样去滑冰,能够去追求自己所追求的滑冰。”视频连线中,羽生结弦感谢了冰迷们这些年的支持,并表示仍会全力拼搏追求理想中的花滑。

    采访中,羽生结弦称来自粉丝的注视和呼声对他是不小的压力,哪怕是练习时他也能感觉得到。“说实话,有时候我会觉得很难,想要把自己封闭起来,但也正是这种压力让我变得更强大。因为有期望值在,我就想要努力达到并超越它。”羽生结弦坦言没办法一直发挥出100%的水平,但他总是努力用120%的付出去回应外界对他的期待。

    上赛季,羽生结弦的自由滑曲目是《Origin》,节目致敬了普鲁申科此前的自由滑《献给尼金斯基》。谈到羽生结弦荣膺最有价值选手后,普鲁申科称这一结果毫不意外,“羽生结弦拿到过两届冬奥会冠军,他的冰迷填满了全世界赛场的各个角落。俄罗斯大奖赛时,有50%-70%都是日本冰迷,人们认为羽生结弦是花滑界的No.1。”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