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凌晨小区里 “口罩男”抢劫猥亵女子
  • 凌晨小区里 “口罩男”抢劫猥亵女子

    时间:2019-03-26 19:10:19  来源:  作者:

    岫岩一名刚下夜班的中年女子在回家途中,遇到一持刀男子尾随。男子用暴力手段抢走女子身上的400余元现金后,又将其拖至胡同深处实施猥亵……24日,记者从岫岩警方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警方成功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近日的一天凌晨4时许,岫岩女子张某(化名)刚下夜班,在行至北门小区一胡同时,发现身后好像有人跟踪自己。当她回头想一探究竟的时候,一名持刀男子立即将她扑倒在地,并使用暴力手段将其身上的400余元现金抢走。抢走现金后,持刀男子又将张某拖至胡同深处实施猥亵,致其受伤。在这一过程中,张某的呼叫声引起了附近一名环卫工人的注意,环卫工人赶来时,持刀男子立即夺路而逃……

    接到报警后,岫岩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岫岩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李震带领刘汉成等侦查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侦查员经走访调查得知,嫌疑人身穿深色衣服,面戴口罩,背黑色双肩包,在当日凌晨3时许便潜伏在北门小区伺机作案。当日凌晨4时许,嫌疑人发现张某后,随即实施作案。作案后,嫌疑人逃向小区外侧楼梯并消失。

    侦查员立即沿着嫌疑人逃窜的方向跟踪摸排,在楼梯上发现了新的脚印,顺着脚印上楼梯之后,发现是一片棚户区民房。侦查员分析认为,嫌疑人很可能从民房的房顶逃窜,于是循线追踪,在一处民房的铁皮房顶发现有一处被压坏的痕迹,推断嫌疑人应该是从该处跳下,并向东逃窜。

    熟悉周围环境,又掌握了逃跑路线,嫌疑人很可能是有前科的“老手“。此时距离案发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嫌疑人很可能已经逃离岫岩境内。

    侦查员立即赶到岫岩客运站,据客运站工作人员反映,大约半小时前,一名身穿浅色外套,戴蓝色口罩、鸭舌帽,背双肩包的男子从客运站后门跑了进去。虽然该男子的衣着与嫌疑人不符,可侦查员却坚信这名男子有重大嫌疑。随后,侦查员又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刚刚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匆忙地在偏岭镇下车,并换乘了前往海城的客车。得知这一线索后,李震立即带领专案组迅速向海城方向追捕。

    在海城客运站,侦查员找到了嫌疑人乘坐的客车,从司机口中得知,有一名戴口罩、背双肩包的男子在岫岩偏岭镇上车,在海城大富豪酒店站点下车。随后,侦查员赶往大富豪酒店周围走访排查。突然,一名戴着口罩、身背双肩包、上身穿浅色上衣、下身穿黑色裤子、脚穿运动鞋的可疑男子进入侦查员的视野,男子的运动鞋上沾有少许血迹。最终,侦查员在最佳的时机对该男子进行拦截,男子立即将手伸向背包,李震等人随即将其控制。

    在现场,侦查员查获男子身上抢来的现金400余元。经审讯,男子交代他叫谢某(化名),岫岩人,有盗窃犯罪前科。目前,谢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