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西装男酒精中毒倒马路上口吐白沫,幸亏民警及时…
  • 西装男酒精中毒倒马路上口吐白沫,幸亏民警及时…

    时间:2019-03-26 19:10:39  来源:  作者:

    午后,沈阳市于洪区黄海路一家银行附近空荡荡的马路旁,穿着体面的男子倒在地上,口中不时吐着白沫,空气中弥漫着男子身上散发出来的酒气,无论路人怎样呼喊,男子一点反应都没有,情急之下路人向警方求助。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男子的手机是指纹解锁……

    几天前的一个下午,沈阳市于洪公安派出所分局迎宾路接到群众的报警称,一名疑似醉酒的男子在于洪区黄海路某银行附近的路边倒地不起。接到报警后,民警田宇带领辅警张启凡立即出警赶往现场。

    下午两时许,民警匆匆赶到现场,看到了倒在路边的男子。田宇说,“当时男子身上穿着咖啡色的小西服,黑色的西服裤,远处看起来整整齐齐,很体面。”当时正值周末的午休时间,没有多少人注意到那名男子。

    田宇发现男子已经昏迷,不省人事,并且口中不时向外吐着白沫,浑身散发着很大的酒气。田宇凭借着经验,判断该男子为酒精中毒,于是立刻拨通了120的急救电话。经过120的医生检查后,该男子确实为酒精中毒。

    救治该男子的过程也是几经波折。民警田宇和张启凡先是驾驶警车,一路护送急救车将该男子送到了最近的医院进行救治,然而这家医院并没有醒酒药,无法进行治疗。田宇当机立断,又将男子护送到其他医院进行救治。在此期间,田宇试图联系男子的家人,但是男子的两部手机均有指纹密码,无法进行解锁。在联系不上男子家人的情况下,田宇为该男子安排好救治的所需手续,确定该男子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之后离开。

    男子的姐姐王女士赶到医院时,急诊大夫已经在两位民警的安排下对他进行了及时的救治。大夫告诉王女士,男子一度窒息,如果没有两位认真负责的民警的及时救助,后果将不堪设想。几天后,男子的身体已经逐渐恢复。

    民警田宇想提醒大家一句,“饮酒一定注意要适量,不要过度饮酒。过度饮酒不仅对于自己的生命健康造成威胁,还让家人和朋友担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