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宁13岁女孩打车去成都见网友 对方转账7000元用于打车
  • 辽宁13岁女孩打车去成都见网友 对方转账7000元用于打车

    时间:2019-03-26 19:12:50  来源:  作者:

    你能想到吗?辽宁一名13岁女孩与父母拌嘴吵架后,竟打了一辆出租车前往四川成都会网友!更为离谱的是,四川网友竟通过微信给女孩打入7000元“打车费”……多亏警方及时出面,才成功为家长找到女孩,助一家人团圆。3月22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采访了这件事。

    求助:13岁女儿出走

    这几天,微信朋友圈出现一个另类的寻人消息:“一名13岁的辽宁少女花费7000元打的到成都会网友,其父亲发现之后赶紧求助民警,民警在西汉高速宁陕服务区将这名女孩找到,将其劝返与家人团聚。”

    知情者告诉记者,3月17日,陕西省安康宁陕县筒车湾派出所接到一个来自外地的求助电话。电话那边男子情绪十分焦急,他说自己是辽宁锦州人,13岁的女儿于3月16日搭乘出租车离家赶往遥远的成都会网友,根据时间计算,女儿乘坐的出租车应该快到宁陕县域了。

    民警及时通过定位系统与出租车司机取得联系。几经波折,终于在西汉高速宁陕服务区将女孩找到。经了解,这名女孩在家因学业问题与父母吵架闹翻,一气之下离家出走。3月16日,女孩在辽宁境内花7000元包了一辆出租车,欲前往成都会见素未谋面的网友。

    惊讶:四川网友转款7000元!

    民警将女孩带回派出所,说明缘由,一面攀谈一面开导,次日上午,孩子家长驱车赶到,将女孩带回。

    在警方的询问下才得知,小女孩包车的钱是网友转给她的,两人约好在成都见面。

    警方提醒:进入青春期后,孩子逐渐拥有了更加独立的意识和行为,容易把家长的提醒、督促和要求看成是各种约束,因此家长面对孩子出现的一些苗头、倾向,要及时做好沟通引导工作,争取用交流达成一致和理解,避免出现类似的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