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风小了!今天全省升温1-5℃局地有小雨
  • 风小了!今天全省升温1-5℃局地有小雨

    时间:2019-04-20 17:31:18  来源:  作者:

    昨天,送走了捂了嚎风的西南大风,咱们又迎来了,呜嗷呼啸的北风。

    大部分城市也有明显降温,出门感觉凉飕飕的。

    今天,风力终于降下来了,大部分城市将转吹轻柔的南风,风力减弱为3、4级,只有大连、鞍山、阜新风稍微大一点4-5级。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气温也将回升1-5℃,锦州、营口、阜新、朝阳将达到20-22℃,其他城市的温度在15-19℃。

    不过,早早出门的北粉儿,别穿少了哈。受冷空气影响,早晨还是会有些凉。

    早晨6点,沈阳、大连、本溪、抚顺、辽阳、阜新,温度在3-4℃,明天就是谷雨节气,今天白天开始,全省大部分城市将陆续转阴,鞍山、锦州、营口,还会率先下起小雨。

    到周六,降雨范围,预计会扩大到全省大部。所以如果北粉儿双休日想出行的话,还是安排在周日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