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2019年“绿书签行动”宣传周启动
  • 2019年“绿书签行动”宣传周启动

    时间:2019-04-20 17:32:26  来源:  作者:

    )“让美好健康的读书生活,伴随着我们成长的每个脚步……”为推动“扫黄打非·护苗2019”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在青少年中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理念,引导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自觉抵制侵权盗版和“黄”“非”出版物,远离有害信息,4月19日,由省、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办的辽宁省暨沈阳市2019年“绿书签行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和平区和平大街第一小学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和平一校同学代表向全省广大少年儿童发出“辨别盗版,拒绝盗版,远离有害出版物,养成阅读好习惯”的倡议。省“扫黄打非”办公室领导为学生代表颁发绿书签。最后,参加活动的学生、教师代表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主背景板上郑重签名。

    据介绍,2019年“绿书签行动”宣传周是“护苗2019”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将组织开展“绿书签优秀图书推介”、网络安全课宣讲、名家进校园、绿书签阳光暑期课堂、主题演讲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宣传教育引导活动。

    “护苗2019”专项行动将持续到10月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