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本溪桥北公安分局警体训练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
  • 本溪桥北公安分局警体训练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

    时间:2019-04-20 17:34:39  来源:  作者:

    本溪市桥北公安分局警体(散打)训练中心经过近三个月的谋划、筹建,2019年4月18日上午正式投入使用并举行揭牌仪式。分局政委孙进和训练支队副支队长王恒共同为训练中心揭牌。仪式由分局政工科长汤英杰主持,分局在家班子成员、市局训练支队副支队长王恒、警体教员宋启明、市体育局优秀散打教练房国良,罕王矿业公司领导及分局部分民警、辅警参加了揭牌仪式。

    警体训练中心开馆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桥北分局从优待警、素质强警工作掀开了崭新篇章。

    政委孙进在揭牌仪式致辞中指出,一年以来,分局按照市局党委的要求,大力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先后完善了廉政走廊、党建活动室、综合健身馆,培育了优良的警风,提升了民警的体魄,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圆满完成各项公安保卫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纪律作风保证。训练中心的建成,将进一步弥补分局缺少一个功能较为完善的训练场所的短板,为民警适应实战化训练,提高综合素质提供了保障。

    孙进政委强调,下步工作中,分局政工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训练设施,加强场馆的管理,科学组织民警、辅警的训练,让训练场馆确实成为全局同志的“充电机”、“加油站”;要组织民警加强警务实战技能和徒手对抗水平,要紧贴实战需求,本着“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思路,确实保证民警在执行任务中做到“追的上,打的嬴”;参训民警要珍惜目前良好的硬件条件,从自身训练做起,用科学有效的方式练就强健体魄,用精诚尚武精神铸就忠诚警魂,不断提高实战技能和身体素质,更好地为打击犯罪,维护辖区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后,中国武术散打六段,本溪市著名散打教练房国良带领部分民警进行了散打训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