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轿车突然失控一头钻大货车底 轿车司机头部受伤
  • 轿车突然失控一头钻大货车底 轿车司机头部受伤

    时间:2019-04-20 17:35:49  来源:  作者:

    18日上午10时左右,铁西区四方台路保利四方小区门口,一辆黑色轿车追尾一辆停在路边的大货车,造成轿车损坏严重,轿车司机头部受伤。

    据市民郑女士介绍,当时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撞上了停在马路北侧的大货车。由于大货车较高,轿车车头直接钻进了大货车的车尾,无法出来。车祸发生后,轿车司机自行从车里出来,头部受伤,无生命危险。车祸造成轿车车头处损毁严重,风挡玻璃完全破碎,车机关盖完全变形。随后,不少路人上前帮忙,希望帮助司机将轿车从货车车尾处拽出来。六七名路人合力拖拽轿车,但轿车死死卡在货车的车尾部。不久,货车司机闻讯赶到现场,驱动大货车向前,这才把轿车解救出来。昨日中午12点左右,轿车驶离了现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