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狂风吹落墙体砸坏七台车 万幸没伤到人
  • 沈阳狂风吹落墙体砸坏七台车 万幸没伤到人

    时间:2019-04-20 17:37:37  来源:  作者:

    小区楼体外墙被大风吹落,大约20多平方米的墙皮砸坏小区门市房外停在车位的七台车,墙皮飞出直线距离近百米远。

    17日下午,沈阳市大东区宏缘50号公馆小区,一栋27层高,位于25至26楼的外墙皮被大风吹落,墙皮飞出小区直接砸在离出事楼几十米远的小区门市房外停车场里。

    现场一片狼藉,地面满是残土,记者从目击者提供的照片中看到,有的成片的墙体直接砸到车上。

    记者到达现场时,最后一台现代轿车也要被拖车拖走,车体受损严重,天窗被砸碎,只有少量玻璃碎片残留在上面,前挡风玻璃砸出碗口大的一个洞,发动机盖被砸瘪几处且面积较大。现场周围已被警戒线拦上。

    “墙皮子掉下来砸到车上的声音老大了,感觉就像飞机掉下来了一样,‘咣咣的’那声音老响了,墙皮子就砸在‘骨头馆’对面停车的地方,离我这也就几米远,当时是用餐高峰时间,没砸到食客或行人真是万幸啊!”商户张老板说。

    “我车就停在我开的店门口,车是今年1月份买的,开了也就4000公里,就这样被砸了,倒霉啊。当时有几个车主报了警,警察来做了笔录,物业公司和社区也来了人。”廖先生说。

    “车被砸这事儿不归物业负责吗?”又一位车主闫先生说。

    就在记者现场采访时,路过的行人表示,今天被砸的是车,如果是砸到人该怎么办?责任谁来负?

    记者来到宏缘50号公馆的沈阳盈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公司负责人张先生称,出事之后,物业马上去了出事现场,而后社区工作人员也来了,现在物业正在跟开发商和建筑商联系,联系上再给车主一个交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