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朝阳警方妥善处置一枚战争遗留迫击炮弹
  • 朝阳警方妥善处置一枚战争遗留迫击炮弹

    时间:2019-04-24 18:58:42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辽宁朝阳警方妥善处置一枚战争遗留迫击炮弹

    正在加载... < >

      近日,辽宁朝阳警方多警种协同作战,迅速妥善处置一枚战争遗留的迫击炮弹,消除了一起重大安全隐患。

      今年3月24日晚9时30分,朝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朝阳市燕都新城燕凌大桥下,有一群众在河中摸鱼时,突然发现一枚战争中遗留的迫击炮弹。

      接警后,朝阳公安局立即指令巡特警支队民警及排爆手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同时,指令北塔公安分局、治安支队警力到场处置。但由于天黑,为确保安全,民警们没有进行打捞。当晚,巡特警支队警力对现场进行封控。

      3月25日早8时许,民警们对现场进行查看,是否能排除炸弹,由于水太深,增加了打捞难度。随后,民警们协调有关部门对该水域进行放水。

      中午时分,排爆手陈亚鹏身着防爆服和防水裤进入水中打捞,经过20分钟的寻找,最终在桥下找到了这枚迫击炮弹。陈亚鹏立即对引线进行拆除,排除危险性后,将迫击炮弹送至岸边。

      目前,这枚迫击炮弹已送至治安部门进行下一步的销毁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