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清淤施工 挖出一枚哑弹
  • 沈阳清淤施工 挖出一枚哑弹

    时间:2019-04-24 19:02:53  来源:  作者:

    2019年4月12日,施工人员在清理于洪区于洪新城细河过程中发现一枚炮弹。于洪警方赶到现场后确认该疑似炮弹的可疑物是一枚老式穿甲弹,引信帽已脱落,弹体布满锈蚀,是已经发射后的哑弹。

    2019年4月12日上午9时许,于洪公安分局城东湖派出所接报警称,其在清理于洪区于洪新城细河过程中挖出一枚疑似炮弹的物品,请求派出所出警处置。接警后,城东湖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出警,同时向局领导汇报。因疑似危爆物品,分局立即指令排爆人员同时赶赴现场处置。

    经过仔细勘查现场,警方确认该疑似炮弹的可疑物是一枚老式穿甲弹,引信帽已脱落,弹体布满锈蚀,是已经发射后的哑弹,爆炸可能性低。排爆中心工作人员在民警的配合下,当即将该炮弹收缴并安全转移,进行排爆处理。后经鉴定,该炮弹弹体长约50厘米、直径约15厘米,弹体已锈蚀,可能是战争年代遗留物。

    在此,于洪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与户外施工人员,如发现炮弹等疑似爆炸物品和危险品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切不可擅自处置,以免危及自身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