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精神病女子离家出走 民警深夜救助帮其回家
  • 精神病女子离家出走 民警深夜救助帮其回家

    时间:2019-04-24 19:04:01  来源:  作者:

    2019年4月17日晚6时许,一位外卖小哥拨通110求助电话,称在东尧附近发现一名年轻女孩状态不是很好,疑似轻生。

    九道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女子蹲坐在路边。民警上前询问,女孩始终不言不语,并表现出一副担惊受怕的样子,抓着民警的手不放。因天气较冷,民警便先将女孩带回派出所。经耐心询问,民警在其随身物品里找到身份证,女孩姓幺,28岁,宽甸户籍,通过信息查找联系上女孩奶奶,奶奶说孙女在读大学期间得了精神疾病,父母离异,监护人是父亲,但父亲常年在广东打工,只能由奶奶照顾,奶奶已经80岁了,且患有多种疾病,平时也没法照顾孙女,导致孙女从宽甸自行来到了丹东市内。奶奶因身体原因无法远行,丹东又无亲属,希望民警能帮助孙女回家。九道派出所民警本着负责到底的精神,决定亲自送女孩回宽甸。晚上11时许,在民警的陪同护送下,精神病女孩被平安送回了奶奶身边,并得到宽甸来康医院的及时救治。

    女孩奶奶见到被送警察回的孙女十分感动,一再对民警表示感谢,称:“老百姓有困难还是警察热心负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