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时隔半年 他两次醉驾被同一个交警查获
  • 时隔半年 他两次醉驾被同一个交警查获

    时间:2019-05-14 20:05:37  来源:  作者:

    时隔半年多,再次醉酒驾驶被同一名交警查获,而且两次酒精检测值都超过200mg/100ml。之前此人因醉驾被吊销了驾驶证,此次醉驾属于无证驾驶。

    5月8日凌晨,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和平一大队在南京街查获一名醉酒驾驶人,经血液酒精检测,驾驶人蔡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221毫克,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驾驶人蔡某已经不是第一次醉酒驾驶机动车,2018年10月29日晚11时11分,蔡某在哈尔滨路因醉酒驾驶被交警查获,两次醉酒驾驶行为均被同一名交警查获。

    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和平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孙宪波介绍,5月8日凌晨查获的这名醉酒驾驶人蔡某自称晚上在家喝了三瓶啤酒,半夜与儿子发生口角,于是出门开车溜达被交警查扣。

    孙宪波说:“我当时真没认出来是他,因为之前查扣他醉酒驾驶是去年10月的事情,而且他之前因为醉酒驾驶已经被吊销驾驶证,再次上路开车属于无证驾驶,没想到仅隔半年多他又醉酒驾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追究刑事责任的处罚。

    蔡某2018年10月醉酒驾驶被吊销驾驶证,在案件移送审查起诉期间,蔡某再次因醉酒驾驶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