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年轻女子挡在洒水车前 与司机激烈争执
  • 年轻女子挡在洒水车前 与司机激烈争执

    时间:2019-05-14 20:06:03  来源:  作者:

    5月12日下午3时许,行驶在沙河口区西安路上的司机有体会,当时的交通严重拥堵,车辆排起的长龙。据现场的目击者介绍,原来在西安路移动公司附近,一名年轻女子挡在一辆洒水车前,与司机发生激烈争执,言语之中透露洒水车的水溅到了她和孩子的身上,由于司机没有歉意,才衍生了逼停洒水车的一幕。因为一件小事影响公共交通近2个小时,孰对孰错?得知原因后网友们吵翻天:“各打五十大板”!

    年轻女子挡在洒水车前 与司机激烈争执

    因水溅到身上司机没道歉女子逼停洒水车

    当天下午3点左右,市民李先生途经西安路。此时,他看到从移动公司门前路段开始,车辆排起了长龙。西安路该路段临近沙河口区重要商圈,是重要的交通要道,后方不明情况的车辆纷纷鸣笛,交通一度陷入瘫痪。而导致交通拥堵的原因则是:一名年轻女子挡在一辆洒水车前。

    从李先生拍摄的视频中,能够感受到现场的气氛:洒水车打着双闪,女子则站在距离洒水车前约一米的位置,正在打电话。后方车辆排队现象明显,周围也聚集着不少路人围观。李先生说,他抵达现场时女子跟坐在车内的洒水车司机还有言语争执,从话语中他了解到,洒水车在作业时,女子带着孩子曾被溅了一身水,又因司机没有歉意,矛盾升级。

    由于交通拥堵严重,之后有交警赶到,试图说服女子撤离现场,但始终未果。之后女子拨打110报警。“当时警察是从后方跑过来,因为交通拥堵,警车也被堵在了半路上。”李先生说。警察赶到后经过持续调解,女子才同意避让,之后洒水车司机将车开走,交警随后疏导交通。而据现场围观群众介绍,从女子逼停洒水车到最终交通恢复通行,这场“闹剧”持续了近2个小时。

    因个人纠纷影响公共交通近2小时网友对双方都持谴责态度

    现场视频记录,当天下午近5点钟,洒水车司机才终于向女子道歉,女子建议他今后在洒水作业时注意一下行人。在民警的调解下,两人的纠纷得以化解。当天,李先生将此事发布到网上后,网友们纷纷发表观点。

    在网友们的评论中,有人批评洒水车司机的态度有问题,如果早些向女子道歉,可能不会发生后续事宜。还有网友谴责女子的行为太过激。“后方那么多车辆排队,耽误的是大家的时间,如果有急救车也被堵,上面有病人等着抢救,那么后果不堪设想。”李先生说,事情其实并不大,无论谁对谁错,如果当初有一人退一步,可能就不会发生后面的事儿,和谐社会,应该互相理解。“为了自己,让其他人堵了两个点,真牛!”大多数网友对两人的行为均给予了谴责。“个人纠纷浪费公共资源,各打五十大板”!”网友说。

    网友热议:

    @Daisy杨: 洒水车属于正常作业,行人理当避让。

    @贪不得: 应该让做错事的人道歉,才能更好地维护社会秩序。

    @寂寞寂寞就好:影响交通两个小时怎么算?其他人跟着遭殃吗?

    @Victoria: 就是个道歉就能解决的事儿!

    @大连&小琢: 都够倔强的!

    @H: 如果后面有急救的车辆怎么办?

    @Lydia☆蕾: 我昨天开车遇到洒水车,刚洗的车被他浇的全都是水,就很生气。

    @中顽童: 其实事情本来不大,也就是为了讨个说法。

    @畅畅畅想: 当事双方都应该承担交通瘫痪的责任,要不大家都为一点小事不计后果,就是变相鼓励这种情况的再次发生。

    @十二: 一句对不起,或许就不会有后面的事了,洒水车也是有操作规范的,好好走路被洒一身水,这个天气谁都会生气!

    @Peter: 他们是不是欠被堵人们一个道歉呢?

    @Tammy: 其实就像郭冬临说的,一句话的事儿,何必升级矛盾呢。

    @梧桐: 退一步海阔天空,我每次看到洒水车和绿化带浇水,大老远就避开。其实我觉得这都不算事,下雨天车辆开水坑里才叫牛,你如果不躲开,等着喷一身泥巴吧!

    @王国文: 一点点小事,双方何必较真,既耽误自己的事,又给大家的出行增添不必要的麻烦,是吧?

    @小小: 都消消气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