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买东西不讲价“口罩女”专偷高档烟酒 监控视频曝光
  • 买东西不讲价“口罩女”专偷高档烟酒 监控视频曝光

    时间:2019-05-14 20:06:28  来源:  作者:

    趁店主不备,“口罩女”在烟酒店顺走一条中华烟,行窃过程正好被监控拍了下来。店主将自己的遭遇以及监控发到同行交流群,结果多名店主响应,自家店被这名女子“光顾”过……

    买东西不讲价“口罩女”专偷高档烟酒 监控视频曝光

    监控视频显示,女子用左手抽出一条烟,快速塞到抱在胸前的右胳膊下。图为视频监控截

    “口罩女”要买20条高档烟

    刘女士在甘井子区东北名苑小区附近经营一家烟酒店,5月9日下午,刘女士和丈夫全都生病不舒服,准备早点闭店回家。俩人将店门关好后,刘女士出门买菜,丈夫留在店内照看正在睡觉的孩子。

    这时,有人猛敲店门,“把我家老二都吵醒了,我老公开门一看,是一个戴着口罩,全身捂得很严的女子,我老公说不营业了,对方说她在附近住,儿子结婚要回请,准备买几条烟。”

    随后,刘女士丈夫找出女子说要买的10条中华烟和10条玉溪烟放在柜台上,女子说自己丈夫一会过来付钱,由于孩子哭闹,刘女士丈夫回身给孩子换尿不湿,女子则在烟酒柜前转悠。

    过了一会儿,“口罩女”说出去看看丈夫咋还没来,但她很快又回到店内,随后又到烟酒柜前转悠,这时刘女士丈夫给孩子换完尿不湿,转身看着“口罩女”,“口罩女”说丈夫没过来,自己第二天再过来买烟,随后从店内离开,当时刘女士丈夫并未发现异常。

    趁人不备偷走一条中华烟

    刘女士回到店内后,看到柜台上摆了20条烟,还问丈夫怎么回事。“我以为遇到骗子,把烟调包了,还仔细查看了每一条烟,发现没有被调包就以为自己多心了。”刘女士说,第二天下午,她在店内查货时,发现烟酒柜上少了一条软中华烟,回想起前一天的事,她赶紧调取了店内的监控录像,结果发现烟确实被这名女子偷走了。

    监控录像显示,偷走烟的女子身着黑色的衣裤,戴着帽子和口罩,年龄看上去在40岁左右。当时刘女士丈夫正在给孩子换尿不湿,这名女子在烟酒柜前徘徊,女子趁刘女士丈夫不备,用左手从烟酒柜抽出一条烟,快速塞到抱在胸前的右胳膊下,随后淡定地来到刘女士丈夫身前,说了几句,随后从店内离开。

    刘女士说,当时这名女子偷走一条烟后,谎称出去看看丈夫来没有,将烟放在外面袋子里后,又回到店内伺机再次行窃,没想到丈夫给孩子换完尿不湿后起身看着她,女子见没有机会,于是离开了。

    买东西不讲价“口罩女”专偷高档烟酒 监控视频曝光

    嫌疑人虽进行了遮挡,但监控中的面貌很清晰。

    多个烟酒店均有类似遭遇

    刘女士说,平时为了沟通方便,同行们专门建了一个交流群。事发后,刘女士很生气,报警后,又把监控视频以及照片发到了这个微信群中。结果视频和照片一公布,有多名店主反馈,纷纷表示自家店铺被这名女子“光顾”过。

    “偷东西的这个女的每次都是差不多的打扮,过程也都一样,说要买大量的货,而且不讲价,之后谎称没带钱离开,事后店主发现丢了东西。”刘女士说,女子专挑中华烟、茅台酒等高档烟酒下手,“有一次,趁店主不注意,把茅台酒开封了,把酒偷走包装留下来了,还有一个店主说包被她偷了,里面有手机和大量现金,这个女的逮啥偷啥。”

    受害者在希望警方尽快破案的同时,也希望将此事公布出来打击女子的嚣张气焰,提醒其他同行以及商家注意防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