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驾照连考八个月没过 男子一怒掏刀进驾校讨说法
  • 驾照连考八个月没过 男子一怒掏刀进驾校讨说法

    时间:2019-05-14 20:06:53  来源:  作者:

    考个驾照用了8个月,补考多次可是就是过不去,男子气不过认为是教练教错方法,揣上一把长刀就到驾校去与教练对峙,要求给他个说法,民警巧用方法将让男子放下了刀,好在没有人因此受伤。

    “兄弟,有话好好说呗!”

    “谁跟你俩兄弟!”

    近日,丹东振兴公安分局花园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某驾校内有一男子携带刀具正在闹事。民警赶到现场后,就看到一名驾校教练正拿着半截拖布,隔着一扇已经碎了多块玻璃的门与一手持长刀男子对峙着。

    驾校的工作人员看到警察到达松了一口气,赶紧给民警讲了详细情况——拿刀的男子是驾校的学员,今天到驾校来找负责教他的教练,一开始大家也没看出他的异样,可是教练一出现,男子竟掏出了一把刀,吓得教练赶紧躲到门后并关上了门,可是驾校办公室的门是金属框架的玻璃门,在民警到达前男子已拿刀砸碎了几块玻璃。

    “你先把刀放下,你有什么问题可以好好说,这么激动也解决不了问题啊!”民警上前试图跟持刀男子沟通。男子拿刀又砸了一下门框随后开始跟民警抱怨:原本我也没想怎么的,可是他(驾校教练)现在耍了我8个月!明明应该很好考的驾照,就因为他教我的都是错误的东西!

    男子缓了一口气后接着说道:我这考来考去就是不过,可是每次让我交钱的时候他可积极了,我也不是就为了学费那点事,我是憋了口气,八个月啊!关键是丢人!别的可以不要,脸不能不要!走哪人家都问我你驾照怎么还没考完,哪怕就是因为我笨也行,可是是他教错了!男子表示前不久他出去打听过,他觉得自己怎么也考不过的原因就是教练没教好,

    明白了男子的问题,民警先是稳住了他的情绪,边跟他说话边靠近他,并趁着他说话分散注意力的功夫,上前从他手中把刀拿了下来。经过与民警的沟通,男子承认之所以做出这样的行为,一是对驾校和教练颇有怨言,再也是最近生活不顺,心情不佳才怀揣着刀具进入了驾校。

    经过民警的劝说,男子的情绪稳定了很多,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目前,该男子因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进入公共场所被行政拘留十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