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无牌车逃避检查被警方扎破轮胎!酒驾司机被拿下!
  • 无牌车逃避检查被警方扎破轮胎!酒驾司机被拿下!

    时间:2019-05-14 20:08:12  来源:  作者:

    见有民警设卡检查,未悬挂号牌的黑色奔驰轿车掉头逃跑,民警用破胎设备将嫌疑车辆俩轮胎刺破;该车以20公里的时速先后跑进小区和一工厂绕圈想甩开警车,警车堵住了厂区的大门抓获了酒驾司机。

    5月5日,盘锦交警兴隆台大队在辖区泰山路设卡开展夜查行动。当晚8时许,一辆未悬挂号牌的黑色奔驰轿车在卡点前方突然掉头行驶。

    反常行为引起民警的注意,带队领导立刻指示“拦截此车”!前方拦截民警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时,该车驾驶人非但没有减速停车,反而以“S”形路线行驶,试图驾车逃离躲避检查。

    民警果断采取强制措施,使用破胎设备将嫌疑车辆左侧的两个轮胎刺破。可是在这种的情况下,嫌疑车辆驾驶人仍然选择驾车逃窜。这辆车肯定有问题,必须将它查扣!民警采取了驾驶警车跟随的查缉手段。

    起初,嫌疑车辆为了摆脱民警驾车跟随,将车辆驶入一小区内并开始绕圈,试图利用小区内复杂的道路环境摆脱跟随的警车。

    民警的执法记录仪录下了当时的情形,:

    民警:那辆车跑小区里去了。

    队长:这个奔驰车车身重,轮胎被扎撒气的话,一会儿就得没气儿!

    民警:现在已经有一个轮胎没气儿了

    队长:你们跟着它就行,要注意安全,不能用警车撞击。

    民警:它现在进小区里了,我们一直在跟着呢!

    队长:进小区里了?

    民警:对,进小区里我们也跟着呢!

    队长:你们跟着就完事儿了!

    民警:他又出去了!

    在小区摆脱民警未果,估计嫌疑人内心有点小失望,但仍没有放弃逃跑的想法,把车开出了小区。另一路增援民警赶到,嫌疑人有些慌张,驾车一头钻进了附近一厂区内,继续使出浑身解数带着警车在厂区内绕圈!从警方提供的视频发现,嫌疑车辆逃跑时转圈转得老搞笑了,车速仅仅有20公里!为啥?还不是因为轮胎没气儿跑不快呗!

    在增援警力全部达到之后,民警用警车封闭了厂区大门,拿下嫌疑车辆,控制驾驶人,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当事人每100毫升血液中含酒精35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并且由于该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驾驶人共被处以1700元罚款,驾驶证记24分并暂扣6个月的行政处罚。当事人拒绝交警检查妨碍执法的行为将做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