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鞍山男子公交上撒泼:“我要到美国才下车”
  • 鞍山男子公交上撒泼:“我要到美国才下车”

    时间:2019-05-14 20:09:28  来源:  作者:

    “今天必须把我送到地方我才下车!”“那你到啥地方啊?”“我到美国下车!”……

    5月10日晚上7时多,鞍山54路公交车上发生一场闹剧,两位中年人因为错过下车站点公然撒泼,先是辱骂司机,随后和乘客吵起来,最后两人也为冲动的言行付出代价,被赶来的民警带走。

    坐过站男子公交上大闹

    据介绍,当时这辆54路公交车正开往铁西,经过铁西广场附近一个站点时,车里一个含糊不清的声音突然喊了一句:“这都开到哪了,怎么不让我下车?”随后开始质问司机,为什么到站不给他停车,导致他错过了站点。

    司机小陈是按照正常运行时间和路线开车的,因为晚上客流量比较大,所以每一站都必须停车,被这位乘客质问后一头雾水,“我又重新回忆了一下,肯定没有漏停的站点,这趟线我一天开七八趟,不能犯这种低级错误。”

    酒后“撒泼”辱骂司机

    这时车内乘客也听到了这名男乘客的话,纷纷表示刚才经过那个站点时,司机的确停车了,是他自己和同行的一位女士聊天没有注意,错过了下车时间。原因找到了,没想到这名男子不但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变本加厉辱骂公交司机小陈。

    小陈师傅开车多年,是一位有经验的驾驶员,同时车上还有其他乘客,所以他并未说什么而是在临近的站点停车,让这两位坐过站的乘客下车。不过这两位乘客却没打算就此罢休,他们从后门下车后,直接跑到车前,扒住前门上车,指着小陈师傅开始辱骂,同时不让小陈开车。

    因为距离很近,小陈师傅和周边乘客都闻到了刺鼻的酒味。知道对方可能醉酒后,小陈师傅劝说了对方几句,但这一男一女依旧没有离开的意思,不仅不许小陈开车,非让小陈师傅解释“为什么到站不停车”。而当乘客问他们要到什么地方下车时,这名男子开口就说“我要到美国,不到不下车”!

    车内不少乘客看不下去了,纷纷替小陈师傅说话,没想到这俩人更加嚣张,开始辱骂车内乘客,甚至要殴打一位黑衣男士。

    乘客报警闹剧终于落幕

    这趟公交车因为这两人的搅闹,在站点停了十多分钟。无奈之下,不少乘客拨打了110,很快民警赶到,了解情况。不少乘客纷纷为小陈师傅作证,“我自愿去派出所给这个公交司机作证,这俩人喝多了在车上胡搅蛮缠,骂人打人,我们都看到了。”乘客王女士对着询问的民警表示。

    王女士告诉记者,当天她照顾母亲,回家坐这趟车,这两名喝醉的中年人在车上的行为她全程目睹了,“车前面有个八九岁的小男孩,都被这俩人吓哭了”。

    听完群众的反馈后,民警将这两名喝醉的中年人带回派出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