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大连一挂车与吊车相撞 一司机被卡住
  • 大连一挂车与吊车相撞 一司机被卡住

    时间:2019-05-14 20:11:10  来源:  作者:

    挂车突然变向,一辆吊车躲闪不及,两车撞在一起,吊车司机被卡在车内出不来,消防人员经过破拆,成功将被困人员救了出来。

    5月8日18时12分,国储油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电话,位于海青岛西太平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二号门前,一辆吊车与一辆挂车发生碰撞事故,有人员被困急需救援,中队立即出动2车11人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18时17分中队到达现场,事故起因是一辆挂车突然变向,结果与一辆吊车相撞,吊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腿部被变形的框架卡住,无法行动。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命令战斗一班人员出一支扩张器在驾驶室内对变形框架进行支撑、破拆。

    经过25分钟的处置,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随后移交给120急救人员。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