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男子酒后见啥都可爱偷了只狗 酒醒傻眼:柴犬,好贵!
  • 男子酒后见啥都可爱偷了只狗 酒醒傻眼:柴犬,好贵!

    时间:2019-05-14 20:12:01  来源:  作者:

    要说于某这酒品也算不错,喝多了瞅啥都觉得可爱。这不,酒后看到条小狗,于某又觉得可爱了,喜欢劲儿一上来,他竟然解开栓狗的绳子,把狗抱回家了。

    可等他酒醒,傻眼了:这可不是一条普通的小狗,价格足足在1万元以上呢。

    4月24日晚10时许,桓仁刑侦大队接到市民祁某夫妇报警:3年前女儿花了1万元从日本买回来的一条棕色柴犬丢了。

    据老两口说,当晚6时许,两人要去洗澡,就把小狗拴在了县长白山医院门口的货架上,让医院的保安帮忙看护。可是等两人洗澡完回来,小狗不见了,找了俩小时也没找到。

    虽然说只是一条狗,可是因为子女都在外地工作没时间回家,女儿买回来的这条狗就像儿女一样陪伴着老两口,3年来老两口已经习惯了小狗在身边,有了深厚的感情。

    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姜斯文马上安排警力开展工作,会同网安大队调取案发地监控,查到小狗是被一名中年男子带走了:第一次在门口逗着狗玩了一会,离开后没几分钟又回来,解开了栓狗绳带着小狗跑离现场。

    接下来通过视频追踪,警方锁定了中年男子的住处并联系到其家人。4月26日,中年男子于某向警方自首,并主动归还了被其带走的小狗。

    据于某讲述,自己当天与朋友喝酒后,回家途中看到了这条狗,逗了几下,就觉得小狗性情温顺、特别可爱,就喜欢上了,本来已经离开,却又借着酒劲返回把狗牵走。

    等第二天酒醒,才得知这条柴犬价格不菲、得1万多元钱,这下子可有些发懵,心里忐忑不安,再加上家人告诉他警方已经锁定了他,赶紧就向警方自首了。

    因于某没有犯罪前科,且主动投案自首,认罪态度良好,警方对其采取取保候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