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轿车逆行撞翻出租车 女司机逃逸被拘10天
  • 轿车逆行撞翻出租车 女司机逃逸被拘10天

    时间:2019-05-14 20:13:17  来源:  作者:

    白色轿车驶入逆向车道,把正常行驶的出租车撞翻;白色轿车上的女司机边打电话边弃车逃离现场,受伤的出租车司机被市民拽开车门救了出来;女司机迫于压力于次日投案自首,因肇事逃逸被罚款两千元,驾驶证记十二分,行政拘留十日。

    “一大早晨一辆出租车翻倒在路上,还有一辆白色轿车车头左侧受损严重,里面的气囊都弹了出来。”目击者王先生说,5月8日早6时30分许,在沈阳铁西区肇工街和北二路交会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出租车司机被困在了车里,附近饭店的员工听到响声跑了出来,发现出租车冒烟要着火,出租车司机被困但受伤不严重,饭店员工就拽开车门把出租车司机拉了出来。

    “出租车司机捂着脑袋说,他是从南往北正常行驶,那辆白色轿车从北往南,不知道咋回事那辆车突然逆行着开了过来,出租车躲闪不及被撞翻。”王先生介绍。

    被撞翻的出租车滑向了公交车候车亭,万幸的是被困的出租车司机只是受了点轻伤,车里没有乘客,公交站候车的市民也没有被殃及。

    “肇事后那辆白色轿车的女司机就跑了,出租车司机只知道开车的是一个女的,没看清多大岁数。”王先生说,根据其他围观者的说法和附近商铺的监控视频显示,事发后白色轿车的女司机没有下车查看被撞翻的出租车司机的情况,而是坐在车里打电话,过了几分钟后一边打着电话一边离开了事故现场。

    5月10日下午5时26分,@沈阳公安交警支队 发布“警情通报”:5月8日6时30分许,张某驾驶一辆白色轿车经铁西区肇工街由北向南行驶,至北二路交会处南200米处时驶入逆向车道,与对向行驶的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导致出租车侧翻,张某随即弃车逃离现场,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出租车驾驶人贾某受轻微伤的后果。

    接警后,公安交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连续工作,张某迫于压力,于次日上午前往铁西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对其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三项及第二款之规定,公安机关决定对张某处以罚款两千元,驾驶证记十二分,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