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事发大连:女友被人约唱歌 男子吃醋持刀猛砍对 方脖子
  • 事发大连:女友被人约唱歌 男子吃醋持刀猛砍对 方脖子

    时间:2019-05-18 14:53:22  来源:  作者:

    因为女朋友被另一男子相约唱歌,从内蒙古到大连打工的男子白某吃了醋,和对方厮打起来,后来更持刀将对方砍伤,构成轻伤一级。2019年5月,白某因故意伤害罪,被检察机关依法公诉至法院,即将因自己的一时气愤收到法律制裁。

    白某是90后,从内蒙古来到大连打工。白某有个女朋友,她交了不少异性朋友。2018年10月1日晚上,白某和女友在大连金州区站前街道某小区门口,遇上了男子于某。

    资料图

    于某和白某的女友也很熟悉,于是邀约她一起去唱歌。白某觉得很生气,吃了干醋,于是和于某厮打起来。后来更持刀猛砍于某的脖子和胳膊,将其左颈部、左上肢砍伤。后经法医鉴定,于某脖子上留有10厘米以上的疤痕,构成轻伤一级。

    案发后,白某主动投案自首。检察机关认为,白某持刀伤人,构成故意伤害罪,应该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白某已经被公诉到金州区法院,案件正在开庭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