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本溪县发生盗窃案 窃贼被堵在公路
  • 本溪县发生盗窃案 窃贼被堵在公路

    时间:2019-05-18 14:55:19  来源:  作者:

    5月13日晚8时20分,连山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报案人庄某(化名)称其堆放在刘家村委会院内的沙子被人偷拉走一三轮车,实施盗窃沙子的嫌疑人和车辆被其在公路上堵住,请求派出所出警进行处理。

    接到报案后,值班所长徐松林带领民警张吉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到达距离刘家村村委会100多米远的公路上时见到被庄某堵停的违法嫌疑人张某(化名)和车辆,经过现场调查询问得知庄某的沙子是在2018年夏季,庄某和刘家村委会签订了清理河套淤泥协议,刘家村用清理出的砂石料抵顶给庄某作为清淤费用,该清淤手续已经经县水务局审批同意通过,2018年秋季,庄某清淤结束后将筛好的河沙从河套运输到刘家村村委会院内进行堆放。5月13日晚7时30分,刘家村村民张某因家里盖房子需要用沙子,张某为了省钱,于是在天黑后就自己一人开着自家的三轮车到村委会院内偷运出2立方米多的沙子准备拉回家盖房子使用,结果被沙场主人庄某堵个正着。了解完案情后,因张某涉嫌盗窃,民警们对张某进行口头传唤让其下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张某却称沙子是从刘家村河套内筛出来,刘家村老百姓就有权取用,他不是盗窃,不去派出所,对此,出警民警立即对张某进行告知,现在是依法对其进行口头传唤,若张某不配合,将对其进行强制传唤,张某仍拒不下车,并与出警民警发生撕扯,在对张某进行强制传唤中,民警们发现张某一身酒气,于是将张某涉嫌酒后驾驶行为电话通知草河口交警到现场进行处置,在张某拒不配合依法传唤和民警发生撕扯约六、七分钟后,张某最后被戴上手铐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

    在讯问调查中民警们调查出张某还涉嫌无证驾驶,和驾驶无牌无证车辆违法行为,派出所将其涉嫌违反交通管理行为一并交由草河口交警中队进行处置,其涉嫌盗窃和阻碍执行公务违法行为,派出所分别给予了张某行政拘留处罚,两个行政拘留合并执行14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