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9号线即将开通,铁西人民本月就可体验瞬达全城!
  • 9号线即将开通,铁西人民本月就可体验瞬达全城!

    时间:2019-05-18 14:56:04  来源:  作者:

    五月全沈阳最大的好消息莫过于

    沈阳地铁9号线即将开通!

    消息一出,话题立刻引起全城热议

    尽管具体开通日期有待确定

    但止不住全城人民沸腾的心

    ——沈阳人民期盼已久,与地铁9号线的见面

    承载着城市发展的前进步履

    9号线来了!铁西布局版图更广了!

    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命脉,在交通越来越拥挤的今天,地铁成为了交通要素的重中之重。地铁9号线的开通,不仅缩短了城际交通,使出行更加便捷,更投射了城市发展的变化缩影。地铁9号线中6站贯穿铁西,北一路至滑翔至此一线牵。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交通的发展对城市进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010年,沈阳第一条地铁线开通,地铁1号线全22站竟有11占都规划在铁西,可见城市发展对铁西抱以厚望;自地铁1号线开通以来,铁西发展之迅猛全城有目共睹:三大商圈覆盖全区域,14个学区助力区域基础教育,各级医疗机构总数超过50所,新楼盘全区处处林立……总之9号线通车,铁西直通美好未来。

    地铁网密集了!城西新核心价值更高了!

    地铁9号线开通在即,10号线也将于明年通车。2018年沈阳地铁规划再进阶,104公里地铁规划700亿投资得以批复,五大线路建设现已落地。沈阳在步入地铁高密集时代的同时,也为铁西拉响了加快区域建设进程的号角。

    “一核两翼”的战略布局,让铁西在崛起后再次蜕变;在此之中张士板块格外耀眼,迅速成长为铁西区域新核心。2019年“金三角”的规划正式出炉,让张士再“综合性功能区”优化升级。而地铁网络的密集成型,将大幅度加快张士板块崛起的速度,难怪有人将张士比作“下一个长白”。占位铁西“一带一路”起步区,布局“一园一谷一城”产业核心纽带,汇聚多地产商激烈拼抢热地,张士板块的热度从发展之初到现在一直居高不下。张士的全面崛起,打破了铁西固有的发展格局,以迅猛之势为全铁西的发展提速。

    未来,沈阳地铁网罗更加密集,两条崭新地铁线再次贯通铁西,铁西区域价值还将不断攀升。地铁线的延伸,延长了铁西东西两翼的建设布局,全新崛起的城西新核心——张士板块在继续提升自身价值的同时,还将以不断优化升级的人居环境回馈城市。

    在铁西不断地发展之中,华润置地一直以富以远见的谋略,脚踏实地的精神,稳扎稳打精耕铁西。在近五年中,先后以百万方全龄均好社区——二十四城、城市高端住区

    ——净月臺两大标杆项目,致敬城西

    如今置地铁9号线开通之际

    华润置地再下一城

    一举拿下张士双福机械地块

    势必再以高品质人居,礼献铁西发展新高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