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铁岭一男子面部插入7厘米木棍
  • 铁岭一男子面部插入7厘米木棍

    时间:2019-05-18 14:56:45  来源:  作者:

    想呼救,却张不开嘴,想大喊,却喊不出声!这不是噩梦。

    雨夜的意外

    5月12日雨后的夜晚,铁岭西丰县一名年轻人喝了点酒走在乡间小路上。在走过一处大坝时,意外发生了!

    他摔下了两米多深的排水沟,当时就摔蒙圈了。他只觉得浑身都疼,无法站起,而且面部很不舒服,想呼救,却怎么也张不开嘴。他往脸上一摸,惊讶的发现,自己的耳朵下面竟然插进了一根小木棍,而且不知道插进了多深。

    寂静的荒野,四下里只有雨水敲打地面的声响,危急无助的时刻,他这副伤势不明的身躯,爆发出强烈的求生欲。

    他在湿滑的河道里奋力摸爬,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手机。他拨通了爱人的电话。

    他的爱人此时在开原陪同孩子上学。她接到这个电话后,虽然听不清自己的丈夫说些什么,但凭着夫妻间的默契,她意识到,自己的丈夫正身陷险境,正在向自己求助。

    她飞速赶往事发地点。寻到人后,看到自己丈夫的惨状,她被惊呆了,好在男子此时意识清醒,艰难地表达出自己没事。

    半夜12点左右,她将丈夫送到了开原中医院。但院方只做了初步的包扎,并没有留人,而是建议他们到沈阳的大医院治疗。

    他们又立刻驱车赶往沈阳,在早晨5点左右,抵达北部战区总医院(原陆军总院)。

    医生:你真幸运

    5月15日上午,二三里资讯来到北部战区总医院。

    此时,伤者还躺在病床上,头部和右脚,都被紧密的包扎着。伤者还是无法开口说话。

    据伤者的主治医生梁主任介绍,目前他已经脱离危险,而且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

    提到这位伤者刚来医院时的情形,梁主任表示,"这种情况很罕见,伤者很'幸运'。"

    据介绍,伤者耳垂下面的木棍不是插进骨头,而是穿过软组织,躲过了所有骨头,刺进7厘米后,停在了腮腺部位。插入部位相对安全。而且幸亏当时没有冒然拔出木棍,否则很可能失去对血管的压迫作用,导致失血过多危及生命。

    经过大约四小时的手术后,终于完整取出异物,修复了腺体和神经组织。

    手术很成功,伤者不会留下面瘫等后遗症。

    得知自己的丈夫可以完全复原,女子高兴的留下了眼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