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本溪男子与女同学聊天 怀孕妻子要自杀
  • 本溪男子与女同学聊天 怀孕妻子要自杀

    时间:2019-05-21 20:06:33  来源:  作者:

    因为丈夫在微信上和女同学聊天,怀疑其感情不忠,已经怀孕挺着大肚子的汪女子选择要跳湖自杀。

    5月15日上午10时30分,桓仁章樾公园人工湖桥上,一名女子跨到桥的围栏上想要跳下去,从体态上明显能看出这是一名孕妇。

    接到报警后,桓仁镇派出所迅速出警赶到现场。

    民警刘春旭介绍,女子个头不高,双腿跨在桥的围栏上很不稳定,一只手抓着桥围栏,另一只手则不停地擦着眼泪。

    “怀孕了却不顾肚子里的孩子想要轻生,肯定是受了挺大的刺激。”为了避免孕妇情绪受到更多刺激,民警把现场围观群众驱散,细心与女子沟通。

    刘春旭说,怀孕的准妈妈当然是最重视自己肚子里的宝宝,他就从这点入手劝说对方,稳定对方情绪。看到对方没有继续的激烈行动,刘春旭又一点点把话题牵引到其父母、亲人身上。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劝说,对方的情绪有了明显缓和。

    “可是,毕竟是孕妇,这时候体力开始不支,有些把不住桥栏了。”刘春旭自己吸引孕妇注意力,示意其他人动手,辅警李朋瞅准机会,一把抓住孕妇手臂,辅警张光旭、唐坤也冲了上来,几人合力将孕妇从桥上小心地抬了下来。

    随后民警了解到,轻生孕妇姓汪,来自四川。

    事发前,汪女子因丈夫用微信与女同学聊天,所以怀疑丈夫感情不忠,产生了愤懑抑郁情绪,而其在桓仁又没有亲戚朋友,找不到个说话人,不良情绪无处宣泄,越想心思越窄,就选择要跳桥自杀。

    民警当即与其丈夫赵某取得联系,赵某得知妻子因自己微信聊天一事要跳湖自杀,非常后悔,表示今后一定会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照顾好妻子和孩子,随后将妻子接回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