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抚顺天湖桥附近厢货侧翻 现场惨烈
  • 抚顺天湖桥附近厢货侧翻 现场惨烈

    时间:2019-05-21 20:08:31  来源:  作者:

    “咣当——”5月19日10时30分左右,一辆沈阳牌照的厢式货车行驶到天湖大桥东侧沿滨路与浑河南路交叉路口时发生了侧翻,司机自救逃出了驾驶室。

    事发后,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左侧侧翻的厢货车头朝西倒在路边的人行道和绿化带内,侧翻的厢货车没有大的损伤,只是左侧车门玻璃和倒车镜损坏了,司机已经拨打了电话求助吊车救援。

    据司机介绍,厢货车内装载的是食品,大约1吨重,当时他开车在沿滨路上由西向东行驶,准备进入浑河南路想要减速。“我就轻轻踩一下刹车,整个车体就开始出现倾斜,最后侧翻在路边。”司机回忆说,当时下起了小雨,路面有些湿滑。

    而据路边绿化带内割草的一名园林工人说,当时这辆车速度挺快,在刹车时侧翻,司机是从侧翻的右车门驾驶室爬出来的。

    事发1个小时后 ,救援吊车将侧翻的厢货车救援扶正,随后厢货车驶离现场。记者看到,肇事车辆只是压坏了绿化带内的两棵灌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