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事发大连!清晨6点一辆轿车冲落桥下
  • 事发大连!清晨6点一辆轿车冲落桥下

    时间:2019-05-21 20:08:50  来源:  作者:

    今天早上6点左右,普兰店区大谭赵屯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冲入桥下,有人卡在车内动弹不得。紧要关头,附近村民连忙赶来自发组织救援。随后消防官兵和普兰店交警部门先后赶到现场,将伤者救出并被送往医院。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早上普兰店区下了小雨,雾气大、水汽重,道路也比较湿滑。“可能就是因为道滑,一辆黑色轿车冲到了普兰店区大谭赵屯附近的一座路桥下。”王先生说,轿车几乎是侧翻在桥下道沟里,车损十分严重,“车后侧几乎都变形了,后车座椅都被摔了出来。机关盖的位置直冒烟,万幸的是司机虽然卡在驾驶室里,但当时意识还清醒。”

    见到这种情况,有人拨打119请求消防帮助,同时还有人上前查看司机伤情。“在发现司机被卡在里面急需救出后,有热心的村民喊来附近的人帮忙。”很快不少热心的村民赶到,试图将被困司机解救出来。“有人拽着车门,有人拿水洒向车头冒烟的位置,有人拿着木棍试图翘起车身。在看到司机卡在里面姿势扭曲,为了缓解司机的痛苦,一位大姐还拿来了一个很厚的包袱,垫在司机的身下。”随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两方配合,及时将被困司机从车里解救出来并送往医院。

    截至发稿前,伤者已被120急救送往医院治疗。普兰店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