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大连一丰田SUV跃上四五级台阶撞向拉面馆
  • 大连一丰田SUV跃上四五级台阶撞向拉面馆

    时间:2019-05-21 20:09:36  来源:  作者:

    5月17日深夜22时50左右,一辆丰田SUV冲向旅顺水师营农行附近一家拉面馆,造成店铺门窗严重损坏,店内一片狼藉。“幸好昨天关门早,三岁的女儿就坐在门旁玩,我们离开大概十分钟左右就出事了,否则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严重的人身伤害。”拉面馆老板匡先生一脸惊恐地说。

    事发时,这辆丰田SUV冲过路边的四五级高的台阶,斜着冲向拉面馆的大门。车的前脸已面目全非,大灯及保险杠均破损,车前脸盖已翘起,里面部件都露出来了,地上散落了不少零件和碎片。面积60平方米左右的拉面馆一扇门已经被撞掉,另一扇也被撞变形,玻璃已破碎,屋内地砖和墙砖也有断折,碎玻璃及墙砖废片飞进了屋内及后厨,餐桌及凳子都被掀翻,屋内一片狼藉。

    一位目击人说:车内有二人,车前窗玻璃有破损,是司机的头撞的,司机也受了伤。

    拉面馆老板匡先生告诉记者,当天确实是万幸,关门早,如果当晚有喝酒的食客,会等到12点左右关门,那样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可怕的意外,还有三岁的女儿就在门旁玩,真是不敢想后果有多可怕。

    事发后,旅顺口交警部门来到现场,凌晨三时左右将撞事车拉走。

    匡先生说,这个拉面馆每天生意都不错,突遭此事,肯定会影响生意。处理事故的交警告诉匡先生,司机渉嫌酒驾,已经抽血检查,等待检查结果。这个事故司机负全部责任,把装修所花费用的票据准备好,事后去交警部门按程序来等待处理结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