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老人 单杠上的绝技
  • 沈阳老人 单杠上的绝技

    时间:2019-06-16 19:23:03  来源:  作者:

    沈阳的运动圈从来就不缺少话题,随着全民健身的普及俺们沈阳人也是拼了,花样百出的民间运动健将也是绝对的达人辈出。

    69岁的市民聂寅民老人双脚站在单杠上360度旋转,吸引了众多围观着一片叫好声。 聂寅民退休后,坚持去公园锻炼身体,每天在公园进行单杠、双杠的器械练习,进行力量训练。经过几年的训练,聂寅民身体健硕。聂老不用手,只靠双脚,就能在单杠上轻松旋转,……

    清晨,记者在公园单杠区,见到了这位身手矫健的聂大爷。采访中,聂大爷在自行车上取下一对特制的安全带,并且把它固定在单杠上,他告诉我们,固定脚部的带子是特制的,不会轻易被拉断,另外,为了保护脚跟,自己还特意在脚上加了一对护具。随后,聂大爷踩着一块木墩,将安全带挂在单杠上,双手抓住单杠,把脚套了进去。然后伸展双臂向后躺,依靠脚部带动整个身体围绕单杠旋转,聂大爷一口气做出十多个360度脚旋转。然后聂大爷又做了十多个手回环,动作难度不亚于专业运动员。

    聂大爷用自己的运动精神激励着身边每一个爱运动的人,也成为一道独树一帜的运动标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