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今天全省各地最高温20-29℃体感差异大,降水晚间结束
  • 今天全省各地最高温20-29℃体感差异大,降水晚间结束

    时间:2019-06-16 19:24:04  来源:  作者:

    最近“冷涡”很偏爱辽宁

    隔三差五就来转转

    今天太阳能露面吗

    让我们开始看天气吧

    辽宁省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预计未来2到3小时,本溪、丹东地区,瓦房店市、普兰店区、庄河市、长兴岛区及黄海北部海域将出现雷电天气,并将持续3到4小时,同时可能伴有短时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辽宁省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中心2019年6月14日5时32分发布(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全省主要城市天气

    今天全省仅剩鞍山、抚顺、本溪、丹东、营口、辽阳还有阵雨或雷阵雨。除了上述城市有降水外,其余城市都将转为多云或晴朗的天气,随着降水范围的缩小,今天全省大部将升温1-6℃。朝阳、葫芦岛最高温29℃,锦州28℃,阜新27℃,丹东最高温20℃是全省温度最低的城市。其余城市最高温徘徊在24-26℃之间。

    虽然各地转为3-4级偏北风,但出行的感受却大不相同,比如辽西地区因为气温高,所以吹着小北风也觉得凉快,丹东就不一样了,下着雨,气温又低,再吹着北风,会有些凉,一定要根据所在城市的实际天气调整好着装。

    预计到了晚上,全省降水就会全部结束啦。

    周六、周日,全省都是晴朗的天气为主,大家可以安排出行计划了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