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男子想在网上贷款2万,结果……骗子套路真深!
  • 男子想在网上贷款2万,结果……骗子套路真深!

    时间:2019-06-16 19:27:48  来源:  作者:

    为孩子突然急用钱,家中的资金一时倒不开,大连市民周先生通过一个贷款软件,想申请2万元贷款周转一下,不成想,钱没借到,自己却被骗走6100元。

    男子和客服对话页面。

    大连市民周先生说,5日,家里突然急用钱,尽管平时自己做点小生意,但从没跟金融机构贷过款,所以,他也不知道从哪里能快速贷到这么多钱,于是,他先上网,在一家网页上看到了贷款的广告。“我点击后,手机上就接收了一条名叫‘快富钱包’的软件可以轻松贷款。”周先生说,现在他总看各种广告不用繁琐手续就可以轻松贷款的,也没多做考虑就按照短信上的提示下载了软件。

    周先生按照软件的提示输入了身份证、银行卡、住址等信息,在该软件上注册了账号,很快软件上就提示他欲贷款2万元的订单成功,但需要收取3%的工本费。“我申请2万元,工本费就是600元,当时客服称,交完工本费,2万元贷款即刻到账,他们会通过快递寄双方贷款合同,等合同签订完后,工本费也会返还的。”

    他按照对方要求,加了客服提供的微信号,并转账成功。此时,他看到软件内的资金余额和可提现资金都为20600元。“我看到这儿就放心了,觉得这600元确实可以再拿回来。”周先生说,没想到,不一会儿,软件上就显示账户的贷款资金被冻结了,客服称,他的银行卡号输入错误,需要再打2000元流水资金激活账号,同样的,等账号激活了,这笔钱还是会返还的。

    那时,他还寻思,自己输银行卡号时,曾反复核对过,不应该有错,可他还是半信半疑地再次给对方转账了2000元。这时,他看到自己的账户资金又被解冻了,可提现资金变成了22600元。随后,客服又称,需要支付2300元的回档押金去修改银行卡号,他也按要求操作了。这时,他就感觉不对,打了电话报警。

    可客服不断地表示,还剩下最后一步,再支付双倍的工本费,即1200元,30分钟至两小时,贷款即可到账。“我已经交了那么多钱了,觉得再交1200元,说不定所有的钱就都到账了,虽然已经报了警,我还是转给对方1200元。”周先生说,转账后,他等了几个小时,钱还是没有到账,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已经转给对方的6100元现金也打水漂了。

    周先生说,这几日,他再次登录软件,发现客服已经将他拉黑了,他换了号进入软件,仍然可以和客服说话,由此,他也判断这个软件确实是骗子。

    采访中,周先生说,他已经报案并且到派出所做了笔录,如今,他希望将这件事说出来,不要让更多的人受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