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鞍山5岁娃遇奔驰倒车 现场悲痛万分 司机和家长们请一定注意
  • 鞍山5岁娃遇奔驰倒车 现场悲痛万分 司机和家长们请一定注意

    时间:2019-06-16 19:29:47  来源:  作者:

    11日晚间,在鞍山高新区橡树湾北门附近,一名玩滑板车的5岁小孩被一辆奔驰汽车撞倒,小孩当场死亡。

    据市民介绍,原本小孩在附近玩滑板车,也不知怎么的,就被向后倒车的黑色奔驰汽车给撞了。

    随后有人赶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遗憾的是,当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孩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现场,孩子的家属跪在地上不停的哭喊,嘴里呼喊着“儿子……儿子……”。一辆绿色滑板车,就停在小孩旁边。有用户称,奔驰上为一名女司机,但该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随后,警察和殡葬车赶到现场。

    一个生命的结束,值得我们每个人反思。在此提醒大家,无论是家长还是汽车司机都应多加注意,注意,再注意,千万别让此类悲剧重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