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朝阳女教师网上钓到福建痴汉 收获十余万
  • 朝阳女教师网上钓到福建痴汉 收获十余万

    时间:2019-07-10 19:09:11  来源:  作者:

    “我原本有过两段婚姻,但都没有走到最后,这次我是想真的付出我真心,也看中了姚女士的教师身份,心想对方不太可能欺骗我,于是一次次地给她汇款,结果最后一次我没有及时给她30万车款就被拉黑。”福建的张先生在5月20日赶到北票,想见见认识了近半年的姚女士,结果对方立刻翻脸,恶语相向,声称不再联系,将张先生拉黑。

    张先生认为自己被骗,向北票市公安机关报警。

    张先生称北票市职教中心教师姚女士多次用各种借口向其索要财物,共计15万余元。

    张先生出示手机,显示微信中对方向其索要财物的图片。

    感情多年空缺 网站遇见心仪女人

    “我有过两次婚姻,但都没有走到最后,我认为是我的原因,我也下决心,再遇见让我心动的女人,我会毫无保留地付出。”张先生吐露心声。

    2019年初,张先生在珍爱网看到了姚女士的直播,已经有近10年没有感情生活的张先生顿时被姚女士深深吸引,花费了100多元开通了直播间的“守护”(直播间享有一些特效以及方便和主播交流的用户),经常观看姚女士的直播。

    张先生介绍,他是福建人,在福建省南平市经营牛肉丸店,每年收入在20万到30万元之间,这些情况他在认识了姚女士后也透露给了对方。

    张先生称,2月10日,他添加了名为“起点”的姚女士的微信,经常通过微信聊天,张先生将自己的经济情况也告诉了姚女士。2月14日,正逢情人节,“她说要见识见识我的经济实力,让我发1314元,我就给她转了1314元。”张先生讲,张先生出示的微信记录显示,当日他要送花给“起点”被拒绝,对方表示“不需要,我认为红包更实际,更能说明问题。送花对我来说已经不是惊喜了。”

    几个月时间 给女方转款10余万

    2月16日,“起点”通过微信发给张先生标价为1.8万元的一组玉坠图片,并把地址和姚女士的姓名电话一并发了过去,称“我把地址发给你?你拍下直接发给我……”张先生随后付款。

    2月21日,“起点”微信回复张先生“收到!与图片相符!好喜欢!”

    4月15日,“起点”在微信中给张先生发来了一款新款宝马车图片,称自己看中了这款车,张先生几经考虑后,给对方分三次转款5.5万元定金。

    至此,张先生称姚女士以装修、还贷款、买车等借口共向他索要了10余万元。

    携30万见面 结果被拉黑

    5月20日上午,张先生想给姚女士一个惊喜,在微信中转账了象征“我爱你”的520元后,携带了30万元,悄悄乘飞机来到沈阳,想到北票和心仪的姚女士见面,结果他下飞机刚给对方发送位置,上午还收了520元的对方顿时火冒三丈,对他恶语相加,随后将张先生“拉黑”。张先生十分不解。

    “她为什么不想见你?”记者问张先生。

    “开始我也不知道,后来我认为我好像被骗了。”张先生随后在北票报了案。

    记者拨通了姚女士的电话,姚女士称张先生欺骗了她,谎报自己的经济实力,说自己年入过百万,姚女士说自己条件不错,追求的人很多,而且其中不乏很有实力的人。

    姚女士称自己很看中眼缘,对男方的长相也有要求,说自己没有见过张先生,对方也没有给她发过照片。

    当记者问起姚女士是否接受过张先生累计15万余元的财物,姚女士表示自己没有向张先生要过钱,都是对方主动给她的,数额自己记不得了,随后挂断了电话。

    记者在张先生的手机中看到,2月25日他给“起点”发去了自己的半身照片。张先生表示如实告知了姚女士自己的经济情况。

    “你为什么会给她这么多钱?为什么这么信任她?”记者问张先生。

    张先生表示,自己在珍爱网就是想找个女友,看到姚女士的教师身份特别相信她,认为她不能骗自己,被姚女士的外貌和声音深深地吸引,“我想真心实意地、毫无保留地对她好,结果没想到是这个结果。”

    北票市职教中心一位负责人表示,姚女士确是该校教师,但现在不在校,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对此立案调查。

    辽沈晚报/崔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