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丹东男子买别墅被骗200万
  • 丹东男子买别墅被骗200万

    时间:2019-07-10 19:12:38  来源:  作者:

    “公正执法热心为民、雷霆出击破案神速。”7月4日上午,受害人卞某来到凤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把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表达对警方快速破获案件付出的艰辛和努力的感激之情。手捧被追回的被骗200万元现金,卞某眼含热泪,并同办案民警合影留念,记下这激动难忘的时刻。

    5月14日9时许,被害人卞某到凤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前几年通过旅游认识自称是开发商的白某,其在杭州千岛湖建了一片别墅区,可以低价卖给卞某,每栋别墅需先交100万元定金,卞某信以为真,在2018年5月至6月期间分两次转给白某共200万元予购买两栋别墅,没想到白某收到钱后立即消失,卞某多次联系无果,此时才发现自己被骗。此案件被丹东市公安局列为市局局长督办案件。

    嫌疑人白某(男,黑龙江省伊春市人)在作案前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民警通过其真实身份查不到任何相关信息,凤城市公安局组织专案侦办,兵分三路:一组侦查员南下杭州对千岛湖别墅项目进行调查取证;二组侦查员北上黑龙江伊春市进行侦查;三组侦查员进行走访调查、资金流追查等信息。凤城警方很快掌握了嫌疑人在北京市顺义区及河北省廊坊市的相关信息。

    6月25日,民警在河北省廊坊市燕郊镇某小区院内将犯罪嫌疑人白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某已被刑事拘留,所诈骗200万元全部返还给被害人卞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