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大连俩男子到女同事宿舍聊天 聊着聊着出大事了
  • 大连俩男子到女同事宿舍聊天 聊着聊着出大事了

    时间:2019-07-10 19:30:49  来源:  作者:

    凌晨时分

    俩小伙酒后到女同事宿舍聊天

    借着酒劲分别对两名女孩进行猥亵

    其中一名女孩跑到卫生间报警

    这才逃过一劫……

    20岁的史某是河南人,是大连开发区一家酒店的酒水员。2018年9月29日1时许,史某和孙某酒后返回单位宿舍楼,先后来到小宋、小杨所在的宿舍聊天。

    聊天期间,借着酒劲史某将小杨抱倒在床上,强行亲吻小杨面部、抚摸其胸部,小杨激烈反抗,将史某蹬倒在地,事后这才停止猥亵行为。

    与此同时,孙某将小宋推倒在床上将其压在身下,强行抚摸其胸部、亲吻其脸部,小宋激烈反抗并在小杨的帮助下,挣脱孙某压制后跑出宿舍,将自己反锁在卫生间内拨打了报警电话。

    案发后,史某、孙某与小宋、小杨达成赔偿谅解。

    2019年3月28日,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以犯强制猥亵、侮辱罪对史某、孙某提起公诉。

    法院审理认为,史某、孙某以暴力手段强制猥亵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罪。二人到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当庭自愿认罪,予以从轻处罚。

    二人对小宋、小杨进行了赔偿并取得谅解,可酌情从轻处罚。二人均系初犯,根据二人的犯罪情节及悔罪表现,对其适用缓刑均无再犯罪危险,可以适用缓刑。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史某、孙某犯强制猥亵罪,均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