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警方堵住一“幽灵出租车” 车已下线司机无驾照
  • 沈阳警方堵住一“幽灵出租车” 车已下线司机无驾照

    时间:2019-07-10 19:31:13  来源:  作者:

    没有驾驶证,竟然还抱着侥幸心理开着挂“假牌”的下线出租车拉活!7月4日晚,一名胆儿大的“假的哥”被沈阳交警和平一大队民警查获。

    沈阳交警和平一大队民警张颖介绍:通过研判信息,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辽AGB272的出租车没有车辆档案,并确定这辆车是一辆伪造号牌的下线出租车,“通过进一步深挖线索,在上级部门的技术支持下,掌握了该车的活动区域。”

    7月4日晚11时30分许,在铁西区小北一路附近的一个小区门口,辽AGB272红色出租车被早已在附近蹲守的民警拦住。和平一大队民警任菲眼睛布满血红介绍:“我们为了查获这辆车,做好了干一个通宵的准备。”

    驾驶人马某当场就承认了自己开“假出租”的事实:车辆是购买的下线车辆,从牌照、顶灯到计价器都是伪造的,然后开着这样一辆“假到底”的车进行非法营运。

    更让人吃惊的是,经过交警的进一步调查,发现马某没有驾驶资格,属于无证驾驶。

    马某因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无证驾驶被处以行政拘留20天,罚款7000元。马某涉嫌非法营运线索还将移交至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进一步处理。

    在羁留室内,马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悔恨不已。

    记者:你开“黑出租”多长时间了?

    马某:开了一个多月,就是开着玩。那辆车是本地下线车,从车行买的。原来就是合计自己开,后来看有的人拉活儿赚钱,我就合计也出去拉点活儿.

    记者:没有驾驶证还敢开车?

    马某:没合计后果这么严重。就是抱着侥幸心理,寻思也不往市里去,就在城边转,这样就不能让警察逮到。

    记者:意识到这个事情非常严重吗?

    马某:意识到了,是挺严重,出了啥事故啥的,到时候都没法处理,危害社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