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男子喝断片躺别人车盖上睡觉 见警察来撒腿跑
  • 男子喝断片躺别人车盖上睡觉 见警察来撒腿跑

    时间:2019-07-10 19:32:22  来源:  作者:

    7 月 3 日晚 23 时左右,在高新园区龙王塘一小区门前,有人发现在一辆汽车的前机箱盖上躺着一名醉酒男子。当警察赶到现场将其叫醒时,男子看见警察竟然吓得撒腿就跑。

    心虚?当时男子的举动让周围人感到甚是奇怪,民警也怀疑男子是否有酒驾嫌疑,随后立即在该小区内进行搜寻。当晚经过了 20 分钟左右的搜寻,在该小区的停车场内,民警发现该男子倒在地上呼呼大睡。

    这次被警察叫醒后,男子急忙说自己啥也没干,就是和朋友喝点酒,散场后把朋友送回家,没想到自己断了片,在半路上睡着了,而且发现手机也丢了。

    为核实男子所说是否属实,民警进一步核实了他的身份信息,得知男子姓吴,就住在该小区。为帮助男子寻找手机,随后民警试着拨打男子的手机号码,手机被接通。接听电话的人自称也住在该小区,是当晚下班回家时在小区门口捡到的手机,听闻情况后表示愿意交还手机。

    为防止男子睡在外面发生危险,民警当晚帮忙取回手机又将该男子送回了家中。围观居民赞扬民警热心负责的同时,也对该男子过度饮酒、对自己和家人不负责任的行为进行了谴责。

    民警提醒,喝酒要适量,不要过度饮酒,酒醉后应有人陪伴照顾,以免发生意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