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宁省第8届户外运动大会圆满落幕
  • 辽宁省第8届户外运动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07-10 19:36:06  来源:  作者:

    2019年6月30日,辽宁省第8届户外运动大会在盘锦含章湖景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辽宁省内各地、市的1500余名户外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及户外挑战项目。

    本届户外运动大会由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辽宁省体育总会发起主办,辽宁省登山户外徒步运动协会、盘锦市文化体育旅游发展促进中心、盘锦市体育总会承办,并得到了盘锦辽东湾新区管理委员会、盘锦含章湖水上休闲度假区、盘锦市登山户外徒步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

    户外运动大会在盘锦市广场舞协会带来的健身舞和草裙舞中拉开序幕。

    随后由鞍山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带来的歌曲 《我爱我的祖国》,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全场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挥动手中的国旗,伴声哼唱。

    莅临本次大会现场的领导嘉宾有:

    辽宁省体育总会 秘书长 翟云昌

    辽宁省体育总会 副秘书长 吴淑丽

    辽宁省体育总会 副秘书长 刘洪图

    辽宁省体育总会 项目管理主任 吕欧

    辽宁省登山户外徒步运动协会 秘书长 乔浩

    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副局长 王安辉

    盘锦市体育总会秘书长 曹忠良

    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副局长 王安辉 为大会致辞

    辽宁省体育总会 秘书长 翟云昌 宣布大会开幕 同时所有领导嘉宾为大会鸣响开幕汽笛

    随后户外爱好者们展开了徒步风采展示、走扁带、泡泡泼水大战、绳索逃脱、指压板跳绳、平板支撑挑战等众多户外体验项目。

    沈阳市应急救援协会利用现场高台进行高空绳索救援的精彩表演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在下午参与多项挑战赛的选手们更是拼尽全力,在风景优美的含章湖沿岸以及玉露花雨景区内完成跑骑交替、识图定向等竞赛项目。

    最终共有6组选手取的名次并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晚上的露营大会更是精彩纷呈,各种美食和户外装备纷纷上阵,现场的卡拉OK、夜晚的烟花都为本届户外运动大会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本次活动在滨海旅游度假新基地——盘锦含章湖举行,含章湖优美的自然环境、多样的场地资源和完善的配套设施,为本届户外运动大会提供了优质的户外活动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