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鞍山醉驾司机淡定驶过警车 “面色红润”出卖了他
  • 鞍山醉驾司机淡定驶过警车 “面色红润”出卖了他

    时间:2019-09-11 18:45:15  来源:  作者:

    网络图片

    近日,交警查获一起醉酒驾驶案件。司机郭某醉酒后居然淡定地从警车旁边驶过。

    8月20日下午2时左右,鞍山市公安局交通安全管理局高新大队执勤民警在村镇开展常态化巡逻,行驶过程中与迎面而来的驾驶员郭某的车会车。由于两车行驶速度都较为缓慢,民警发现驾驶员郭某“面色红润”,并且行车轨迹“晃晃悠悠”,疑似饮酒驾驶。民警立即将该车拦截,对郭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8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结果显示,郭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17mg/100ml,已构成醉酒驾驶。

    民警将郭某带回大队进行进一步调查发现,郭某所驾驶的机动车并未缴纳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郭某开车“淡定”地从警车旁驶过,谁能想到竟然有这么多的违法行为!郭某表示,自己在被查处之前喝了“几口小酒”,抱着“不会有警察在偏僻村里检查”的侥幸心理开车上道行驶。问及当时为何如此淡定,郭某表示当时并没看到警车,不然肯定“不淡定”了。当时车上还有郭某的两名朋友,郭某喝酒后接到朋友的电话,希望郭某捎他一道。出于“朋友的仗义”,郭某不顾自己刚喝完酒,接上朋友,在回朋友家的过程中被交警查处。

    最终,郭某因醉酒驾驶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罚款5000元,并处拘役1-6个月;同时,由于未缴纳交强险,郭某将被罚款19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