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洗浴中心男服务员趁女顾客熟睡对其实施侵犯 被判 刑1年
  • 洗浴中心男服务员趁女顾客熟睡对其实施侵犯 被判 刑1年

    时间:2019-09-11 18:45:30  来源:  作者:

    辽宁昌图县男子毕某在一家洗浴中心当服务员,其趁女顾客李丽(化名)在休息大厅熟睡之时,多次对她实施猥亵行为。2019年8月从法院获悉,毕某因强制猥亵罪被法院判刑1年。

    1981年出生的毕某是辽宁昌图县人,在一家洗浴中心当技师。去年12月20日,毕某在洗浴中心值班,正好遇上女顾客李丽在洗浴之后,换上浴服在大厅休息。毕某发现李丽的胳膊和小腿都露在外面,心生不轨,几经试探之后,毕某发现李丽已经熟睡,于是对其多次进行猥亵,持续长达半小时之久。

    资料图

    之后毕某越来越猖狂,还想进一步举动,此时李丽被惊醒,毕某逃离现场。随后被警方抓获。在庭审期间,毕某称自己没有“太过分的举动”。

    法院审理此案认为,毕某强制猥亵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罪,其被刑拘后的两次笔录均对案件事实作了详细的供述,结合现场监控视频,可证明案件事实。近日法院一审判决:毕某犯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