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59岁男子在养老院多次殴打其他老人 被73岁老汉用剪刀刺死
  • 59岁男子在养老院多次殴打其他老人 被73岁老汉用剪刀刺死

    时间:2019-09-11 18:45:42  来源:  作者:

    59岁男子曾某住在辽宁丹东凤城市一家养老院,曾多次殴打其他住院老人。在其再次打伤73岁的住院老人王某后,王某心怀怨恨,用尖刀刺中曾某的颈部,导致其动脉破裂死亡。2019年9月,王某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刑15年。

    73岁的老人王某住在辽宁丹东凤城一家养老院内。该院还住着一名59岁的男子曾某。

    养老院院长说,王某平时安静老实。而曾某则口碑很差,还曾经殴打过住在养老院的其他残疾老人。今年1月23日上午,曾某再次殴打王某,王某被曾某击倒在楼梯上,致右侧眉骨受伤,二人分开后分别回到自己的宿舍。

    资料图

    王某觉得无辜挨打,是被曾某欺负,心生怨恨。遂从自己的宿舍手持剪刀,走到曾某宿舍后,用剪刀刺伤曾某颈部等处,致曾某颈部大量流血。曾某跑出宿舍后倒在敬老院一楼走廊中,在被送往医院后死亡。经鉴定,曾某左侧甲状颈干动脉分支(下动脉)破裂大失血休克而死亡。

    案发后,敬老院员工白某报警,王某被警方带走。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丹东市法院审理此案认为,王某持械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应予惩处。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和罪名成。本案系因民间矛盾引发,且被害人具有过错,属于激情杀人,可酌情对王某从轻处罚。一审判处王某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剥夺政治权利五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