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丹东民警一条短信找回遗失手机
  • 丹东民警一条短信找回遗失手机

    时间:2019-09-11 18:45:47  来源:  作者:

    9月6日13时许,丹东市公安局交通分局公交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一名乘客乘坐101路公交车时手机遗失,手机在丢失后,失主已多次打电话,手机时通时关,其中有一次对方接了电话,想要好处,但失主病情严重,家庭困难,婉言拒绝,无奈报警。

    公交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多次拨打电话,但对方就是不接。民警决定要与拾手机不还者斗智斗勇,以智取胜。于是他们往丢失的手机号里发去一条信息(内容保密,不便公开),发出去没过几分钟就收到了奇效,失主就接到短信后,把手机归还失主。

    失主非常意外找回手机,十分激动,打电话感谢公交派出所民警,其老伴不顾年龄大仍坚持要亲自来所里感谢一下帮助他们的民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