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不思改悔!抚顺一男子四十天两次酒驾,罚款+拘留…
  • 不思改悔!抚顺一男子四十天两次酒驾,罚款+拘留…

    时间:2019-09-11 18:45:58  来源:  作者:

    外卖小哥终日在路上,

    是骑手中最忙碌的一族,

    自己的生计就捆绑在摩托车上。

    对这一族来说,

    一辆手续完备的摩托车,

    一贯严守交法的素质养成,

    远离酒驾、远离毒品的

    做人底线是最起码的基本条件。

    但却有这样一个年轻的外卖小哥无视这一切,开着无牌无证的摩托车,在短短的四十天里被交警两次查出酒驾,受到了严厉的处罚!

    7月23日晚,抚顺交警开发区大队四中队中队长马勇带领民警在彰武路高丽街路段开展酒后整治,21时许发现一男子骑摩托车行迹可疑,交警当即拦下对他进行酒精吹测。当这男子听到酒精吹测仪提示音“您喝酒了”撒开摩托车就想弃车逃跑被执勤交警当场控制住。经查这个男子名叫佟某是“饿了么”外卖交易平台的外卖小哥。他本人没有有效机动车驾驶证,摩托车上也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佟某因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驾驶无牌机动车被开发区大队依法处罚。

    时隔仅仅36天!

    8月28日13时50分,佟某还是因为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驾驶无牌机动车又被开发区交警大队四中队查获。

    这一次佟某看到交警上前来立刻撒腿就跑,被4名交警前后堵截,眼看逃跑无望,佟某困兽犹斗,情急中一口咬上了民警李秋冬的手,咬的鲜血淋漓。

    被咬民警就诊病例

    为了对交警的健康负责,防止传染病感染。中队对佟某又细致地做了调查,发现他以前曾考过驾照,因为毒驾被吊销。

    不思改悔,两次酒驾!

    佟某的交通违法行为

    将面临4400元的罚款、12天的治安拘留,

    而他咬伤交警的行为

    属地公安机关还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

    他将面临着法律的制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