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大连男子酒驾被查处不知悔改 隔周再重犯当场被抓
  • 大连男子酒驾被查处不知悔改 隔周再重犯当场被抓

    时间:2019-09-11 18:46:15  来源:  作者:

    "求你放过我吧,我这不就完了吗!单位不用干了!" 9 月 3 日夜晚,酒驾司机不断向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哀求。

    民警既愤怒又心痛地对驾驶人说:"小伙,做了错事就接受处罚,你根本没吸取教训,刚被抓,今天晚上又酒后驾车,好了伤疤忘了疼 ! 就算你今晚不喝酒,那你也不能开车!为了喝点酒,拿自己前途开玩笑,这太不值了!"

    9 月 3 日 20 时,高新区交警大队夜勤 6 名民警,在数码路与龙江路路口设卡,开展"点穴式"夜间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酒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 22 时许,民警在盘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一辆白色尼桑牌小客车在即将进入临检卡口 30 米处突然右转至路边停车场,被预先在停车场设埋伏的民警截获。打开车门,民警闻到阵阵酒味。驾驶人见到民警后,非常惊讶。民警还未对其询问,驾驶员便主动交代其饮酒驾车的违法事实。这是他第二次酒驾,请求民警高抬贵手。民警断然拒绝,于是上演了上面那一幕。

    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测试,驾驶员陈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 97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民警核实得知,驾驶人陈某某在上周刚因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西岗交警大队查处,驾驶证处于扣留状态。陈某某不思悔改,不及时吸取教训,此次又因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高新交警大队查处。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驾驶员陈某某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 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同时待到出具血样检测报告后,进一步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另外,次日 9 月 4 日晚,大连市普降中到大雨,为降低恶劣天气引起交通事故多发等风险隐患。高新交警大队夜勤中队在红凌路地道桥开展常态化酒驾整治,又查获两起酒驾。交警部门再次敬告广大驾驶员,交警部门严惩酒驾不会放松,不要心存侥幸,更不要挑战法律权威,以身试法。李超群 半岛晨报、39 度视频记者岳宇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