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大连一男子雨夜遇车祸 倒地后疑遭二次碾压殒命
  • 大连一男子雨夜遇车祸 倒地后疑遭二次碾压殒命

    时间:2019-09-11 18:46:22  来源:  作者:

    俗话说 " 交通事故九死一生,二次事故十死无生 ",可见 " 二次事故 " 的危害有多大。9 月 4 日 21 时许,旅顺正下着小雨,旅顺向阳街万宝家园小区门前,一辆出租车将一名男子压在车底,男子被抬出后已经死亡。目击者称,男子被另一辆车先撞倒后,遭遇出租车二次碾压。

    出租车司机是位二十出头的小伙,发生事故后由于害怕和紧张身体不停地颤抖,他断断续续地讲述了事发情景:" 当时天黑并下起了小雨,路面有些反光,倒地的男子身穿黑色衣服,压过去时还以为是块石头,听到车辆底盘被磕碰的声音后下车查看,才知道原来压着人了!"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120 急救车先后到达现场,周边居民一起参与救援,众人一起掀起出租车一侧,将男子救出。经 120 急救人员现场检查,行人已经当场死亡。

    周边有细心居民发现,在出租车身后(东侧)十米外的人行道附近,有少许的车辆碎片。据周边两位居民介绍,当晚 21 时左右,他们在屋里唠嗑,无意间听到了外面的撞击声,大概隔两三分钟 " 砰 " 一声,再隔两三分钟又 " 砰 " 一声,一共两声!过后才听说,马路对面撞死人了。目前,旅顺交警大队正在积极侦破中。

    半岛晨报、39 度视频首席记者张锡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